今天肉場上工,凌晨4點起床。第一... 真是要我命!! 第二...起個大早,到達上班地點居然還等了快20分鐘BOSS才出現!今天的上班心得,真的是我有史以來讓我感到噁心又吃力的工作。我們這間肉場的工作,算是大規模的工廠了吧!
在DAVID的陪同下,我們順利到達工作目的地,但是因為彼此都不熟悉,就不經易的穿越了工廠的內部區域,不斷尋找工廠的人,不斷吸著一股難以負荷的複雜腥味、臭味,以及化學料的香味。每經過一部門,味道就有不同的變化,當時我和小莊已經感到噁心,想吐了!因為真的很不舒服!!當時我心想...這下真的很難熬了!
果不其然,在BOSS出現後,DAVID和BOSS講了幾句話後,便和我們道別...還叮嚀著有事一定要我們趕快告訴他。(哎呀~我都心酸了..好像小孩子一樣!他跟我們說他先走了的時候..心中突然湧出一個強烈的念頭,((就是帶我走~不要丟下我們))。DAVID走之後,我們就著衣上工了!一上工,我和小莊就呆住了!因為我們居然看見我們的工作居然是,搬運袋鼠的屍體!雖然已經去頭,截斷了尾巴,但是一整卡車的無頭袋鼠,我們兩個真是欲哭無淚!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挺身而進,拼了!袋鼠真的有一種味道,而且加上一些血的味道,又很重。我真是累到想打人飆髒話!FUCK.....他媽的又臭、又噁心、又重、又累、真的很CRY FATHER = =。
搬完後,我們身上都殘留著血跡以及塵土還有無法形容的袋鼠味。繼續上工,清洗完車子後,開始學習利用電動升降機將每欄幾乎都超過200公斤的袋鼠屍體,移動到指定的位子。本身就是左右不分的我,實在學得很傷自尊心!機器不聽使喚,前後速度又控制不好,有好幾次因為不熟悉,搞錯前後方向,整台機器都壓在我身上,好痛!幾近崩潰!不過外國BOSS人很好,一直不斷的在旁邊指導鼓勵我們,還說多練習幾次一定會很好!我都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當下的情緒。做完後,也是一番苦差事,我們進入了工廠幫忙做絞肉,不斷的倒(倒出那些被扒皮肢解完後的臭袋鼠肉,都是血水。倒進另一個鐵製的小推車裡)推、拉、拖....真是要瘋了!但是我們還是堅持到最後,我們就這樣在極度無法接受的惡劣味道環境下,完成我們應該做的工作!
明天一樣要上工,全身痠痛...就這樣堅持下去


回家的路上 滿載的複雜情緒 疲憊的身心 濕漉漉的衣褲 冰冷了我的思緒

卻在 無意間 仰頭看著窗外風光 瞧見了美麗的夕陽

柔美光芒 灑落在我的臉龐 美不勝收的景象

也悄悄 溫暖了 撫慰了 那種不安的盪漾....IMG_5000.JPG





WA Perth Clarkson-Mindarein Da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