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過去 如果沒有未來 我們之間的一切 會不會煙消雲散

如果沒有了如果 那就 把這份情 埋在澳洲的冬季裡

不曾在他面前 說過 喜歡著你

不曾在他面前 表示 想在一起

只懂得 能付出多少 就付出多少 不敢奢求

在愛情世界裡 沒有勇氣 是我的座右銘

每當 你 在我左右 我總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莫名的溫暖

想知道 牽手 會是怎樣的感覺

想知道 抱著 會是怎樣的感觸

想知道 是否 你懂得....
 
我們 有緣份 沒情份  所以我 更加珍惜 與你相處的時間

謝謝了 我內心 親愛的你

讓我 有機會證明自己的感情 依舊 真實透明

讓我 在愛情的寂寞公路 遇見 想愛卻無法表達的你

離別在即

滿載掛念 是你 送我的 紀念品

超載不捨 是我 帶走的 最後『憶』件行李

GOODBEY MY DEAR MY EVER!!

GOODBEY WA PERTH.

arrow
arrow

    Chung-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