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千奇百怪 愛情百百種

喜歡一個人 不能說出口 那種懦弱誰會懂

愛上不該愛的人 那種複雜感 該怎麼說

以為遇見了幸福 結果只是自己 一廂情願 這般尷尬 好不快樂

我厭倦了默默愛著 我討厭起自己 如此被動

我 總是 愛錯 總是 天真 總是 如此

自我約束 自我陷入 失去自我

那些日子 你為了我 付出的許多 給予的 那些溫暖 錯亂  感動

是為了甚麼 我不懂

我也為自己找了藉口  你這樣做不是因為愛著我 而只是因為我們是朋友

但是 這藉口 是我為了欺騙自己的一個 理由

為你 做了許多我想為你做的

為你 我只能默默等候

我...

期待著 你能懂得

或是哪一天 無意中 你看見了這封

你能明白 我要的 其實

不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